close

【小莫的貪吃指數】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7分

【小莫的貪吃點評】身心靈的享受,抒發壓力的好物一枚。


小莫的媽媽是一個喜歡HelloKitty和粉紅色系的少女,

媽媽走在流行的尖端,每次最新流行的東西都Follow的比我還要早,

那天媽媽給了我一個包裝超級可愛的東西,他說是草莓茶。

一直不以為意的我,直到了打開的那一瞬間才驚為天人的發現......媽媽我真的錯了!

01-1

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,原來是英國大名鼎鼎的FORTNUM & MASON(F&M的茶葉!

FORTNUM & MASON創立於西元1707年,原本是專售食品的百貨公司,

目前上至高級酒吧、奢華餐廳、美容保養,下至食品、雜貨、文具,通通有,而且品質超棒!

01-2   

打開之後是濃濃的草莓香氣, 超。級。幸。福。

不是人工的香味,是天然的果香喔!

茶葉裡居然真的有草莓乾草莓乾草莓乾,小莫真是大開眼界,好厲害!

沖泡之後茶湯的顏色偏紅褐,喝起來非常的溫醇,一點都不澀,

紅茶和草莓合作得天衣無縫,可以品嚐到紅茶的好基底,鼻息間也能感受到草莓的果香。

在口中並不會有草莓酸酸甜甜的感覺,而是一種更高雅的自然甘甜,

每次下午泡來喝的時候,整個辦公室都會被草莓果香包圍,同事會都露出羨慕的眼神(顆顆)

 

【後記】

台灣都好貴呀,一罐NT600~NT800都有人賣耶,

英國的價格如下,好便宜,下次一定要拜託英國的朋友幫我帶!

紅茶類:
茶包25入 £2.75起
250g袋裝 £6.5
250g鐵罐裝 £6.95起

水果紅茶類:
茶包25入 £3.25
125g 鐵罐裝 £5.75

FORTNUM & MASON:http://www.fortnumandmaso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