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小莫的貪吃指數】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10分

【小莫的貪吃點評】此生必吃不誇張!脆皮嫩肉汁多超獨特!

 

今天是小莫的23歲生日,由於本人嘴巴很挑,摩西帶我去了一間神祕的餐廳!

這間台北豪園飯店,就在松山機場附近,吃了才發現,原來是老台北人才知道的好地方。

03  

今天吃的其實是套餐,但我私心對這蒜香烤春雞太有愛,所以要為它發一篇文!

照片裡看起來油亮油亮的,但它可不是油雞這種普羅大眾喔,

蒜香烤春雞的皮薄而脆,脆而入味,咬下時會發出清亮的聲響,而且一點都不油膩!

裏頭的春雞鮮嫩無比,多汁甘甜,帶著蒜味讓人一口接一口!

右上角的那一盤沾醬也是大師級的,吃起來甜甜的帶著焦糖香氣,

沾醬吃時,揉合了蒜味雞汁和焦糖香,是一道會讓人欲罷不能的絕妙好味!

可以榮登小莫的10分俱樂部!太好吃了!打著打著又想吃了!

 

【後記】

因為套餐的春雞只有1/4,我和摩西實在是意猶未竟,所以我們決定......

下次去要直接單點一整隻蒜香烤春雞來吃!哈哈哈哈哈!想到就很開心!

台北豪園飯店:http://www.grandgarden.net/2011/

 

【我是地圖】



【我是電話】

02-2545-33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